海棠

磕磕CP,写写小说

(鑫我)我愛你

错别字当没看见






我们爱的人都在爱着别人





第一次见到丁程鑫是在酒吧,他喝醉了,一个人坐在路边我就把他带回家了,听别人说丁程鑫喜欢的人出国了,不明不白的把丁程鑫留下了,我捡到他的时候还在问为什么。



后来我跟丁程鑫谈了恋爱,我问过丁程鑫为什么他说一见钟情,我确实是对丁程鑫一见钟情,人都喜欢好看的没有例外,丁程鑫像是一只会勾人的狐狸,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。



跟丁程鑫谈了两年,求婚那天丁程鑫带我去了海边,他说想让大海见证我们的爱情,可是我不喜欢海,我惧怕水,小时候溺过水差点死在哪里。可我看到丁程鑫满眼的期待我还是点了点头,没办法,我真的好爱他。



那天晚上我给丁程鑫发了我愛你,他问我为什么是繁体字,我说因为我爱你不简单啊。丁程鑫愣了愣回过神来把我抱进怀里,我知道他在想他的初恋,我对丁程鑫的底线一降再降,只要他在我什么都可以不要。



我们结婚了,那场婚礼很盛大,丁程鑫为我包了一个城堡,我坐着马车到达婚礼现场,他说我永远是他的小公主。可是丁程鑫,我喜欢凤冠霞帔…



度蜜月的那些天我们去了三亚,他好像很喜欢海,我不敢去又不想扫了他的兴,我只能在沙滩上晒着太阳等他。



婚后的每天都很幸福,每天早上他都会早饭在喊我起来吃饭,我赖床不想起丁程鑫就会抱我去洗漱。有时候回吵架但第二天丁程鑫会买我喜欢的东西然后再哄哄我,我们好像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,好像只有我习惯了。



丁程鑫永远都想不起来他结没结婚,手上婚戒除了婚礼当天我没有看见他戴过,问他只会说忘了也不习惯手上戴东西。出门被人要微信拒绝的方式也从来不是说自己结婚了,我看到过很多次,我想生气可是我好像没有资格生气,明明我才是正妻,可我像却一个见不得光的情人。



晚上丁程鑫回来的时候后边还跟着一个人,我的直觉告诉我她是丁程鑫的初恋。



她回来邀请丁程鑫去参加婚礼,她要结婚了,在国外。她告诉我的时候我竟然有一些庆幸,她结婚了丁程鑫是不是就不会在去想她了。



她走过后我问丁程鑫去不去,丁程鑫抬头问我去不去跟你有什么关系?你跟我又有什么关系?我愣住了看着丁程鑫问你什么意思?他的眼里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冷漠,丁程鑫没说话,转身进了房间。



那天晚上很安静,安静得我害怕,我好像放下你了,丁程鑫。



第二天起来看到桌子上放着的早餐,我知道丁程鑫在哄我了,可是哄不哄的有什么关系呢?



丁程鑫讨好的把插好吸管的豆浆递到我面前说不生气,乖乖,昨天我…我打断丁程鑫说没关系,本来我们就没什么关系。丁程鑫听到问我怎么了?我喝着豆浆说不是你给我说的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嘛?丁程鑫我告诉你,我们没关系了。



我承认看到丁程鑫求和好的方式我还是很心动,没办法,我爱他,想来也好笑我们都爱着的人都爱着别人。



自从那次争吵过后我搬了出去,丁程鑫去参加了她的婚礼,他想带我一起去,我看着丁程鑫说我跟你什么关系?为什么要跟你去。



我跟丁程鑫离婚了,他说要重新追求我,我说我要走了,不在这里了,他问我去哪,我摇摇头不知道去哪都好,只要没有你的地方都行。



我还爱丁程鑫嘛,答案毋庸置疑的,我爱丁程鑫爱到骨子里了,可是丁程鑫呢?我看不到他爱我,我只看到了他的愧疚。



我爱不动丁程鑫了,我想用最后的一点点爱来爱自己。



我上了飞机,在关机前的一秒丁程鑫发了我愛你,我笑着笑着哭了出来,丁程鑫你早干嘛去了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