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

磕磕CP,写写小说

(轩我)栀子花

非包养文学,带球跑文学


错别字当没看见





我坐在颁奖典礼下面,最佳女主角我知道是我,为什么?因为我的金主是宋亚轩,宋亚轩是谁?商业大佬,混娱乐圈的没有人不知道。



我坐在下面听着上面在念最佳配角奖,我提名了两部剧,最佳配角是我。我蒙了,看着扫过了的镜头,拿出自己的表情管理,笑了笑就往台上走。



虽然跟我的演讲稿有很大的出入,但我还是拿出了艺人的基本功,跟之前的说辞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差别。下面有个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许倾姐的金主不给力啊,才是配角。我认得她,她是宋亚轩新找的小明星,宋亚轩很宠她,出道就是女主角。我看到她胸前佩戴的栀子花胸针暗了眸子,我笑了笑说我哪有什么金主啊,不然就像妹妹一样出道就是女主角。



这段话被很多yxh报道,很多路人都挺我,加上我前面一脸懵的样子,风向是对我有利的。这个热搜不一会就被换下来,我真的是宋亚轩干的,以他的能力换个热搜还是很轻松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那么宠她。



我跟宋亚轩冷战了,准确来说是我单方面的冷战,宋亚轩没有任何表示,花边新闻更多了。



虽然我是他包养的,但我真的喜欢他,之前我还没有火的,我都会每天做饭等他回来,他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带一株栀子花,情侣做的事情我都带着他去了,宋亚轩不耐烦的跟着我拍照也没有好看的脸色,后来看着照片我才知道。



回家看到宋亚轩坐在沙发上我很惊讶,宋亚轩看到我回来问我没有金主那我是什么?我看着宋亚轩说我们的合约早就到期了吧,那我说没有金主难道不是实话嘛?



我感觉得到宋亚轩很生气,很粗暴的把我甩到床上,我看到宋亚轩西装上有栀子花的装饰,原来是一对的,那一晚很疼,宋亚轩把我弄得很疼对我发泄着不满,我不知道新包养的不能满足他嘛。



早上醒来宋亚轩已经走了,看向镜子里的自己身上找不到一块好的,桌子上有拟好的合同,宋亚轩已经签好字了,我瞟了两眼就扔到垃圾桶换好衣服就去片场了。我不想在这样跟宋亚轩不明不白的下去了,我想宋亚轩应该有点喜欢我吧。



我的戏份拍完,就等着下一场,坐在导演旁边看着剧本,听到有人说宋亚轩来了,以往宋亚轩都是会直接来找我,可这次没有,他在等那个女三,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找的一个。



我跟宋亚轩很久没有见过了,我做了很大一桌子菜给宋亚轩发消息问他回来嘛?宋亚轩说回来会晚一点,我等了他好久,桌子上的菜热了一遍一遍又一遍,我给宋亚轩打电话被挂断了。



宋亚轩没有回来。



我没有在公司找到他,我找不到宋亚轩了,准确来说都是宋亚轩来找我,我从来没有找到过他,每次有事都是我处理好了才打电话来问我。



我怀孕了,那天没有等到宋亚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该留下来还是打掉,我想留下来,可是宋亚轩会要这个孩子嘛?



我看到宋亚轩带着那个女明星去三亚了,原来那天是去陪别人了。



宋亚轩让我去他公司找他,我不敢去,我害怕他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,但是我又想知道他喜不喜欢我,会不会让我把这个孩子留下。



我去了,宋亚轩把那份合体甩在我面前问我不满意?我摇摇头,他说那为什么不签字,我说宋亚轩我不想这样了,我这样算什么?



宋亚轩没有说话,我说宋亚轩我怀孕了,宋亚轩看着我说这个孩子我不要,语气平常的像吃什么一样,宋亚轩跟多少人说过才能这样平静?



我摸着肚子说你不要我要,宋亚轩我不是你包养的情人,宋亚轩第一次看见到我反抗他,他说许倾你要知道这样的后果。



我被封杀了,宋亚轩干的,我知道,正好我也想退圈好好养孩子,陪了很多违约金身上的钱还剩一些也勉强够维持孕期之间的生活了。



发了声明我就卸载微博,遣散了身边的人,公司也关门了,宋亚轩以为我会回去求他,可是我没有,我走得干脆利落。



网上说孕妈妈要心情好,宝宝才能健康。我去一直想去的大理,哪里风景很好,在一个民宿里包了长期,那个老板娘看到我不方便也经常照顾我。忙的时候我也会帮帮忙,收收钱还是没问题,老板娘也会给我一些钱当工钱。



我也会自己学着种花,最多的还是栀子花,宋亚轩我好像忘不掉你。



那年夏天宋亚轩拿着一束栀子花闯进了我的心,一待就是好多年。



肚子也越来越大了, 我收拾东西准备回去了,那边离医院很远,我告别了老板娘回到了北京。



离医院近的地方租了房子,登上了好久没有看到的微信,很多人找我,宋亚轩问我在哪,我给朋友发了信息报了平安就睡着了。



醒来的时候宋亚轩在我前面开会,味道熟悉的香味我转身看到床头的栀子花,宋亚轩听到动静过来扶我,我躲开了问他怎么在这里,我忘了宋亚轩要找我很方便。



我抱着肚子离宋亚轩很远看着他说孩子我不会打我也不会赖着你,我的孩子跟你没关系。宋亚轩跟我道歉说这个孩子他要,我还是不相信他。



宋亚轩,我的孩子是物品嘛,你想要就要,不想要就不要,你走,反正你有那么多情人不差我一个



宋亚轩平复着我的情绪说没有没有,我只有你一个,我跟那些人只是为了看你的态度。我情绪起伏很大,牵着到肚子疼,宋亚轩吓到了连忙把我送到医院。



医生说没什么就是孕妇情绪不稳定,这样很危险,不要让孕妇有太大的压力,远离那些孕妇不想见到的人或事。



那天过后我很少在见到宋亚轩,但是他把我的生活安排的很好。我问李妈,李妈是宋亚轩家的保姆干了很多年了,李妈说少爷说怕你生气。



李妈做好饭我也没事做就去给宋亚轩送饭,可能公司有什么事吧,进去宋亚轩就让我出去,我站他面前宋亚轩不耐烦的抬头看到我立马变了脸问我怎么来了,让我坐下。



我看了看四周说无聊就来给你送饭了,你不想见我就走了。宋亚轩拦下我说没有没有。



我让宋亚轩回家睡觉了,我说怕出事可我知道我想看到宋亚轩。



我早产了,晚上上厕所的时候被绊倒了,喊着宋亚轩,羊水破了,我害怕极了,万一羊水流完了孩子窒息了怎么办。



宋亚轩把我往医院送,在产房外面着急的来回走,他想进去陪产我不要他进来。



是个儿子,宋亚轩都没看孩子拉着我的手说受苦了。



宋亚轩抱着一大束栀子花跟我求婚了,在病房里,我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说他不想等了,已经失去过我一次了,之前不是不想要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嘴笨。



原来那年夏天我也闯进了宋亚轩的心里。



妈妈,然后呢?你答应爸爸了嘛?宋亚轩把宋念倾从我怀里抱出来当然答应了,没有我哪里来的你,快点睡,少折腾你妈。



宋亚轩进来抱着我充电,我问他儿子睡了吗?睡了睡了,老婆你真的不爱我了,每天都是儿子长儿子短的。我摸了摸宋亚轩的脑袋说跟儿子吃什么醋,快睡吧。



宋亚轩把我压在身下说我们要个女儿吧,这臭小子总和我抢你。



隔了这么久,还是最喜欢栀子花,也还是最喜欢宋亚轩,喜欢那年夏天猝不及防闯进我心里的那个少年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