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

磕磕CP,写写小说

(左邓)21公里

私设,勿上升


都是假的!


错别字当没看见






邓佳鑫,江北到南岸真的好远



我下楼了,至于为什么?可能是越来越少的曝光,可能是越来越多的谩骂,也可能是左航讨厌我?我也不知道,合约快到期了,我也没有去续约,在很早之前我已经在做着准备了。



自从公司拆了我跟左航的CP,左航就离我越来越远了,每次去找他我都是扑了空,我不理解为什么,在镜头前就算了,可是在镜头后面也这样。



我变得不爱说话了,心里的事情也压得越来越多,朱志鑫跟我聊过喊我去看看,可是我怕,被爆出来粉丝会怎么想,他…会怎么想。



在童禹坤的劝说下我还是去了,看到手机里的号码我又想取消了,在这之前我来过很多次也取消过很多次,这次在童禹坤的威逼利诱下我还是去了。



朱志鑫知道我去了,他说还是童禹坤劝才听,童禹坤问我什么情况?我说没什么,医生喊我出去走走,放松放松心情,毛哥我来武汉找你玩吧。



左航从网上得知我去了心理科的事情发微信问怎么回事?我说没什么,顺便给他说了生日快乐。他看到了,我知道,上面一直在对方正在输入…我不知道左航会回什么,我现在也不想知道了。



那天的礼物我给左航寄回去了,本来满心欢喜的去,结果工作人员说不用我去,本来也没什么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哭了,邓佳鑫你真没用,这都哭了。



学长可能也知道了,每次放学都会陪我坐到我下次才回坐回去,我说不用,学长说反正也没事。我知道他担心我,可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,不知道干嘛那就多笑笑吧,师兄说多笑笑总没错的。可学长说我这样笑得很丑。



我看了很多评论说左航不想避嫌了,他想勇敢一点,可是左航私下的你跟以前一样。可能是避嫌避惯了,听到左航cue我我还不习惯,第一时间看向了工作人员,脸黑了,我知道左航惹祸了。



果然那期物料出来被消音了,左航从办公室出来我想上去问问,可左航从我身边走过甚至没有看我一眼。我没有勇气追上去,我没有像粉丝说的那样有勇气,可能我的每一次的勇敢都因为左航消失殆尽了吧。



我喜欢左航每个人都知道,可能左航不知道也可能知道,知不知道都跟我没关系了,我要走了,等不到毛哥回来去吃火锅了,等不到小穆成年了,以后有人欺负我弟弟怎么办啊?我护不住他了。



穆祉丞找过我也问过我,为什么上班不来录日常,我想来可是没有办法,我说我还有事,你帮我一起录了吧。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像一个边缘人了,争取不到舞台,镜头,我也就不去管了,喜欢的歌我也想去,朱志鑫可能看出来了吧,拉了我一把,朱志鑫真的很像我哥,每次都不会把我忘掉,以后不用关注我他会轻松很多吧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左航找我的时间变多了,微信上每次都会有他发的消息。每次都没有重要的事情,东扯西扯一大堆,我知道他想干嘛,跟我以前一样。



左航说等我下次去上班给我带好吃的,我说好。可是左航我下次去上班又会是什么时候呢?左航我们都在自欺欺人,都不愿承认。



左航不知道发了什么疯,从南岸坐公交车来找我了,被曝光出来左航又要挨骂了。



左航跟我说邓佳鑫,江北到南岸真的好远,我看着他说已经习惯了,左航这条路我走了七年,他问我七年就甘心这样嘛?我知道我不甘心,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渴望舞台,可是再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。



我准备回去了,也让左航快点回去。左航突然上来抱着我说我想我们一起出道,我怕被人拍到挣脱出来说骂他疯了?左航没说话,我说左航我看着你出道也挺好的。



晚上童禹坤给我打电话说怎么想的,我说既然不顺路了那就祝我们的前路都能有光,毛哥,我们两个总要有一个出道吧,不然都对不起我们在这公司待这么久。童禹坤没说话,我接着说你一定要出道啊,带着我那一份,等你回来我们暑假约?童禹坤开口说可是少了一个跟我一起并肩的人,暑假约,崽儿,等我回来哟。



童禹坤我们不顺路了,既然已经确定没有办法并肩前行,那就祝我们下次见面都是在顶峰,不同的列车都在开往更好的地方,只是我先下车了。



左航不止一次跟我说过不想避嫌了,可我也跟他说过不止一次晚了,左航我不想喜欢你了,但凡你早一点来我们都不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

这次我真的走了,下楼后的日子不知道该怎么过,但是看着陪我一起回家的学长也不错。



我突然想到左航跟我说原来我一个人也能过得这么好,我说我早就这样了,左航你来得太晚了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21公里是江北到南岸的距离,我住在江北,之前打车去南岸花了二十多分钟,夹心坐公交车要坐好久,还要走路,他就这样走了7年,真的不能换一个好结果嘛?

评论

热度(17)